IrisChen
IrisChen

愛書人/曬書娘。【另類讀書筆記】不算書評,是分享我和愛書們約會的點點滴滴。 支持連結:https://liker.land/iriscanada/civic

【開箱文】用Likecoin買文創品

@Sunline Design 線在創作設計工作室 阿線手作文創品

雖然寫的文章篇數不多,發表次數也不頻繁,讀者也屬小眾,也沒有寫出任何爆文,不知不覺間竟也累積超過15000個Likecoin了。除了像守財奴數著金幣,天天看著Liker Land上的數字節節上升,時不時小小地開心一下,但又沒有@不明飞行兔 要做Likecoin/Matters 投資者的雄心壯志,也不知道有沒有用,所以陸續把大部份的Likecoin鎖倉委託給Matters。

前兩天台北書展因2019-nCoV病毒決定延期,暗自擔心的台北家中長輩們齊齊鬆了口氣。長輩們近年來身體微恙,非常有自覺的盡量不去公眾場合或人多的地方,也不希望我亂跑亂走,最好改機票馬上動身回溫哥華。(其實溫哥華也有案例,有些友人們覺得臺灣的防疫工作做得比較好,他們還想飛回來避險呢!根據臺灣書友提供的資訊,在臺灣,一有疑似病例,醫院立刻強制隔離,再經過二次篩檢確認,如果是陰性反應,才可以離開隔離病房,並要收到衛生署公文才可以出院。)

我的行事曆預定待辦事項和網友面基計畫也只能隨之改變。本來興致勃勃的和@Sunline 阿線預定了書籤和鑰匙環,並約在高雄面基拿貨交錢的午餐約會也只能取消。和阿線在Messenger上道歉並安排寄送事宜時,阿線提議可以用Likecoin付款。兩個人用當日美金匯率換算了一下,貨款一共是4707個Likecoin。打開Liker land才發現自己只剩3700個Likecoin,其餘都被我鎖倉委託了,頓時傻眼。

阿線說先給她3700個Likecoin,其餘等我有了再給她。大過年第一筆生意就欠債,兆頭不佳,趕快去解掉一個委託,解了才想起有21天的鎖倉期,頓時哭笑不得,只好先轉3700個Likecoin給阿線。

阿線動作很快,今天就收到可愛得不得了的書籤和鑰匙環。阿線還塞了很多小玩意兒,我越拆越high,好像在拆遲來的聖誕禮物或新年紅包。特別喜歡她設計的動物,以及”Be a warm person”的手寫卡片和貼紙。阿線真是個好溫暖又有天份的人!

這是我用Likecoin進行的第一筆消費,又新奇又有趣又順便支持了臺灣的文創產業。我通常不愛討拍,不過這次情況特殊,如果覺得我們的嘗試好玩,或喜歡我的分享,麻煩大家多多按讚,讓我早日累積1000個Likecoin,把欠阿線的貨款還清。如果情境合宜,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彼此交易,共同創造Likecoin經濟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