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我想變成Selina任家萱一天

(编辑过)
作為一個死粉幻想一下,請原諒我><

「我想變成XXX一天」,這個題目我左思右想都想不到一個適合的人選,要選擇有特殊能力的角色嗎?還是是膚淺一點,選擇當一個億萬富翁一天,享受花錢如流水的生活,但又覺得好空虛喔~要花錢我現在也可以花,只是都幾十、幾百塊錢在花XD不是幾十萬在花而已

最後我決定變成Selina任家萱一天,哈哈

我想變成Selina任家萱一天的原因說出來其實有點害羞耶>///<

身為S.H.E粉絲,大家都知道我們女神Hebe田馥甄最愛的就是Selina,所以如果有機會變成Selina一天我就可以近距離跟女神接觸啦!而且還能感受到馥甄全心全意的關懷跟愛意,她們倆根本感情超級好~(總之就是想滿足自己的私心,好好自肥一下XD)

當然除了可以受到女神的愛戴外,S.H.E三人間的感情,也讓我覺得很敬佩又嚮往的部分,如果問我怎麼不選Ella陳嘉樺呢?原因是Ella已經是人妻,解接的重心幾乎都在勁寶跟解夫身上,我只要滿滿的馥甄就夠了,其他太多了就不需要XD

變成Selina任家萱後,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請假!

哈哈 意想不到吧?不是應該跑去找馥甄玩耍才對嗎?敬業的藝人當然要趕快請假阿!不然叫我去主持、拍廣告、拍MV...還得了,這些我都不會的說,只會害隔天恢復真身的Selina被罵吧!

請完假,早上我會先去找Ella,看看勁寶,之後就可以安心的打電話給馥甄,殺去她家找她玩啦!如果馥甄不在家在工作,那也沒關係,我就去探班,順便帶點好吃的給女神吃,然後等馥甄下班後,再一起去她家,等著吃女神煮的料理,一起唱歌、聊天,最重要一定要喝點小酒,這樣如果中間做了什麼冒犯女神的事…阿~不是啦!是不小心說錯話,隔天恢復真身的Selina還可以狡辯說是因為喝醉的關係><

然後趁馥甄去洗澡的時候,留下今日筆記在手機裡感謝Selina的大恩大德,最後一起睡覺~心滿意足~

by 變成Selina的我

天啊!寫完覺得自己好可怕!好險沒有出現什麼奇怪思想~不然對女神太不敬了,如果馬特市上有其他馥甄的粉絲,請不要怪罪我,我只是作為一個死粉幻想一下,請原諒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