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我在Matters創作有價~寫作真的可以賺錢沒在騙

(编辑过)
站齡8個月,真心推薦優質寫作平台

其實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分享寫作收入,每當月初收到「每月讚賞收入報告 」就會忍不住發表一下感言XD

因為不論是收益進步或退步,只要看到「每月讚賞收入報告 」上有數字,就代表上個月的我有努力、堅持完成用寫作來賺零用錢的心願,所以分享寫作收入的用意也不是為了要炫耀自己賺了多少錢,我也不覺得我將寫作收入分享到facebook上,會有朋友看到後因此加入Matters,畢竟「寫作」兩個字擺在那,很多人看到就怯步了QQ

以我家徒弟的例子來說,我在邀請徒弟來Matters時,也會跟徒弟說我一個月發文賺多少錢,請注意這邊的用詞是「發文」,已經將「寫作」兩個字改成「發文」囉~是不是有大幅調整難度?也就是將平常在facebook、IG上的圖/文,同步發文到Matters上就行,當然這只是入門的第一步,畢竟如果沒有寫文習慣,甚至連日記都沒在寫,要大家突然去加入什麼Matters寫作發文,很多人是沒有想法的,所以我只能哄騙幫想題材,讓徒弟比較好下手嘛!

把徒弟騙到手帶入門之後呢?當然先手把手的教小技巧,比如要追蹤前輩阿~詳細可參考此文

徒弟們學會了之後,另一個問題又來了,如何持之以恆?這真的是高難度QQ 你問我怎麼做,非常不好意思,我的徒弟還真的沒有一個做到,我先代他們道歉,也謝謝大家之前的照顧,也許他們某天想起Matters就會發文了><

上面的例子可知,曬收入8成都沒用吧!那剩下的2成在哪?就是我跟各位看官XD 坦白說我就是看到 @開掛人生 曬的收入才認識Matters,一認識就不得了,根本優質寫作平台,完全迷上Matters,一待就是八個月,我都嚇到了!超級久~沒想到可以堅持這麼久,沒有三分鐘熱度,代表真的蠻賺的?XD

~寫作收益~

8個月總共賺了台幣16199元,但「每月讚賞收入報告 」中不包含支持金額,所以實際上會更多,若以「作者數據週報」上的LikeCoin支持總計15068*平均匯率0.49換算,約台幣7383元

合計: NT$ 23,583,平均月入快3千元,夠我吃好多零食了

~如何堅持寫作~

不要把寫作這件事想得太複雜,抱持著將生活中的經驗或是自己的經歷分享給大家的想法,另外多多參考他人寫作的文章,都可以找到靈感喔~只要有靈感,就不怕寫不出來,就算生活真的很無趣,也可以跟我一樣推薦大家來追劇呀!

當然最重要的是因為有很多馬特市民的鼓勵,我才能繼續寫下去,如果文章都沒人看,真的蠻沒有動力,謝謝大家!也謝謝Matters這個平台創造這樣的環境,讓大家都有機會圓夢!

~如何增加寫作收入~

參加社區活動!這點非常重要,畢竟我的文章沒有厲害的論點,也很少有引人注目的題材,所以參加活動是最有機會吸引大家來觀看的方式,因為社區活動是在很多人支持下才成案的,本身就已經很吸睛啦!真的非常感謝官方、活動發起人舉辦社區活動~

只要參加活動發表特定文章,除了跟平常發文一樣從拍手數獲得LikeCoin,也可以額外獲得參加獎等活動獎勵,而且通常都會比單純拍手數獲得的LikeCoin來得高喔!我遇到的是300~1500不等的LikeCoin獎勵,當然人氣高的文章,取得前三名獎勵都超豐厚,可惜我沒有拿過XD

真心推薦Matters優質寫作平台,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馬特市民的行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