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Outlook不太友善

今天一早就收到業務發的會議通知

Outlook收件匣

接著A系統負責人就傳訊息問我會不會參加會議

我說我會,其他人我要再問看看


於是先問了PM大人,PM表示:會議不是取消了嗎?

我才仔細盯著會議通知一看,原來左上角有一個 "從行事曆中移除",且標題是Canceled~

沒想到當下,課長也跑來問我到底有沒有要開會,過年前不是說取消了嗎?

真的太容易讓人誤會了,應該要放一個 72pt 大大的 "取消" 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