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Matters舊人打卡~甄筱

順便慶祝150篇里程碑🎉

在Matters生活了3個多月,沒想到累積了150篇文章,還不小心成為舊人!!

雖然不想承認,但還是要來舊人打卡一下

起初會認識Matters是因為 @開掛人生 在痞客邦的發文,因為很重要,所以再講一次,也許Matter上有人也是因為大大而加入的,如果有人要創一個開掛人生後援會,麻煩加我一下😆

加入馬特市第一步當然要註冊帳號取名啦!所以就用「甄筱」,畢竟這名字可是為了發表《冤冤相報何時了》 這部嘔心瀝血之作,才特別掰出來的筆名XD

取名方式也很簡單,就是把我的綽號「小臻」倒過來再換個字(換成我女神的甄~嘿嘿),看起來順眼就行了,沒那麼講究

說到這從起筆...中間擱置...到完結,長達5~6年才發表到網上的嘔心瀝血之作,其實有請網友幫設計封面,機會難得就公布一下,也算是為這部小說在Matters上劃下完美的句點~

小說發表完後,沒有存糧,當然就只能繼續寫文章啦~總不能就這樣放棄Matters上的生活,所以目前會寫的內容大概有幾個方向

1.上班甘苦談:
沒辦法,太傻眼了,需要抒發一下><

2.影集分享:
有分享的代表有本人親自篩選(可以吃),小妹我愛追劇,還是追得很兇的那種~看過的劇多到手指數不清XD

3.優惠分享:
因為平常很喜歡研究集點APP、信用卡優惠...等,被朋友、家人戲稱「集點、撿便宜達人」,所以如果有覺得不錯的優惠,我也會分享上來給大家參考喔!

4.百合作品分享:
特別列出來是因為百合作品非大眾向,想要為百合作品發揚光大一下XD 真的很香😋

5.旅遊事蹟分享:
先前寫了一系列的旅遊心酸事,邊寫還邊慶幸,好險朋友們不嫌棄跟我出去玩,跟我出遊真的很多故事可以講XD

6.雞毛蒜皮小事分享:簡單來說就是非以上類型,而且可能是廢文,但我就是想分享~哼

以上 報告完畢!

最後要再來謝謝打賞過我的大大們 @雞毛的小事 @志工爺爺 @每天都有新體驗 @catding

也謝謝其他經常來給我留言的大大們 @樹懶的生活 @上班族簡報日常 @蔚藍天空 @生活一點甜 @隨緣 @天馬行空 @小小斜槓工程師 @開掛人生 @淡淡晴空 @歲月靜好小燕子 @阿蘇的 @石頭哥 @蔡艷秋 @蓝雨 @Esther美樂 @莎茈 @atyh @舒嫚 @淇淇 ...

太多人了,我眼睛不好數不過來,沒標到的不要傷心喔~

我秉持著有拍必回的精神,大家有來光顧的我都有看到,也會定期去拍手呦!請大家再次多多指教,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