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Liker Land轉移委託怪談

(编辑过)
轉移委託後怪事就發生了...

昨日首次使用Liker Land轉移委託功能,將委託的LIKE轉移到其他驗證人身上,但我發生一件怪事,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

👉將LIKE從「A驗證人」轉移委託到「B驗證人」時,原本在「A驗證人」那邊獲得的收益會消失,而且原本「B驗證人」身上的收益也會重新計算!!

為了確認自己沒有眼花,決定先領取收益後再試一次~

實驗將驗證人「Nicholas」的LIKE轉移委託給驗證人「Liker.Social」

轉移委託前:

在Nicholas的收益是0.0008

在Liker.Social的收益是0.0008

合計0.0016


轉移委託後:大概只要1秒的時間

Liker.Social的收益變成0.0003,Nicholas直接歸零

原本的0.0008都不見了😱,收益直接少0.0016,消失的LIKE也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至於我第一次使用少了多少就不說了,再說都是淚,已學乖,下次要記得先領取收益再執行「轉移委託」😂

以上,如有操作錯誤或誤會的地方,再請各位前輩賜教,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