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我的壞習慣~就是手賤!

不只痘痘、粉刺各種擠爆,而且還...

說到我的壞習慣其實細數真的蠻多,但總歸一句就是「手賤」XDD

怎麼個手賤法呢?那就是看到什麼就想摳想擠或戳或挖><

比如看到化膿的痘痘就想擠爆、看到鼻子上或下巴的粉刺沒事就也要給它摳一下,小時候還會挖鼻孔,但聽說挖鼻孔會導致鼻孔變大,後來就不挖了,只用衛生紙清潔,但是…手賤的毛病還是改不掉,長大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養成挖耳朵的壞習慣QQ

挖耳朵正常來說是拿掏耳棒來挖,小時候母親大人也會幫挖,但長大就只能靠自己,這掏耳棒細細長長一根要自己拿起來伸進去耳朵裡多少有點害怕,所以我就改用棉花棒挖

問題來了~棉花棒並不是隨手可得的東西,有時候耳朵癢,沒有棉花棒只能出動自己的小妞妞(手指頭),忍不住就手賤給它挖一下,畢竟耳朵這麼小,其他手指頭戳不進去呢!

這用手指頭挖著挖著,就挖壞了=口=

大家都知道手其實摸過很多東西,並不是非常乾淨,就算有洗手,脆弱的耳道也經不起這樣頻繁的挖,因此我的耳朵出現毛病了,越挖越癢,而且還會流耳油,嚇得我趕快去給醫生看!

醫生看了說是溼疹,當場直接打針,幸好吃藥、藥擦一擦就沒事了,呼~

以上因為「手賤」導致的問題真的蠻嚴重,分享給大家,記得耳朵真的不能隨便亂挖,我已經學到教訓,現在已經不挖耳朵了><

雖然還是手賤會摳一下痘痘跟粉刺就是,正在努力改進中,畢竟年紀到了,那個痘痘破掉很容易留下暗沉,大家沒事也不要把痘痘弄破喔!去買一條好用的除痘凝膠或用牛爾家的抗痘粉刺寶也行,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