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領到吉娃娃空頭啦~~

錢包突然多了好多隻吉娃娃

之前看到 @Daisy 分享吉娃娃$HUAHUA的空頭資訊(詳見原文) ,我就馬上將委託金額補到8020以上,並依照活動規則,將50%以上的吉娃娃$HUAHUA委託給排名 21-100 的驗證人,也就 @碼農日常 啦~

再挑給兩位排名 1-20 的驗證人就一切準備就緒!

剩下就是祈禱碼農不要掉到100名以外?XDD (其實我有不時上去再看下排名,疑似有看到97名,Matters的大家果然夠力!我剛委託的時候還是第100名呢!XD)

過了一段時間,3/1空頭日終於來領啦~~

原本我也沒特別記住這個日子,只是今天早上突然發現錢包多了3千多隻吉娃娃,一查才知道原來是空頭發放啦!

看起來每位符合資格的參加者可獲得3,271吉娃娃$HUAHUA,好多!!幾乎快要是我委託的一半耶!感謝主辦人!感謝 Daisy、碼農~目前預計會把這三千再繼續委託,繼續生吉娃娃~

有參加空頭的大家,快快去看自己有沒有領到吉娃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