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關於傷痕~兩則血淋淋的故事

(编辑过)
手上的兩個傷疤><

「傷痕」對於鄉下的孩子來說其實不陌生,尤其是小學時總因為玩耍留下了不少傷痕QQ 比如在玩鬼抓人或紅綠燈時,追逐跑到摔倒,膝蓋破皮,或是在學校玩遊樂設施撞到下巴流血差點要縫針,都是愛玩惹得禍><(想不到我小時候這麼愛玩吧?哈哈)

總之這些數不清的傷痕怎麼來的我也記不太清楚了~只能分享意外造成的傷疤

~被狗咬~

高中時過年回外婆家,當時表哥養了一隻雪納瑞,小巧可愛但脾氣有點臭,母親大人跟阿姨們很壞心眼(一群幼稚的大人=口=),都會故意去逗弄那隻雪納瑞

某天晚上,母親大人在逗狗的時候突然看到時間有點晚,催促我去刷牙睡覺,我不情願的離開沙發,往浴室方向走去,誰知道中途經過雪納瑞旁邊時,牠迅雷不及掩耳的往我左手咬下去,我的虎口直接被咬一個洞,氣死我了!我忍不住罵母親大人幹嘛沒事亂逗狗…害我不小心掃到颱風尾,有夠悲慘,還留下一個小小的疤痕><

從那次之後,只要看到狗狗疑似心情不好,我就會從其他地方繞過,以免又被瘋狗咬…請大家記得,不管是什麼動物(人也一樣),當他情緒不好的時候,絕對不要不長眼的從旁邊經過,否則倒楣的是你自己

~騎腳踏車通勤跌倒~

國中時,我都騎腳踏車上下學,為了縮短騎車時間,喜歡鑽小路抄近路,小路上有一個地方會經過鐵軌的下方,從隧道穿越再直接右轉

某次前天晚上下大雨,清晨雨停,我一如既往走小路,結果從隧道出來右轉時,因為地上有泥濘直接跌個狗吃屎QQ
滑倒的瞬間,我右手撐地整個磨破皮,左手被腳踏車壓著也很痛,但小路上沒有居民,只能自立自強,默默把腳踏車牽起,左手推著腳踏車往學校方向前進,右手一路滴著血><
一直走到比較多住家的地方,剛好有一位好心的阿姨看到我,請我去她家打電話聯絡家人

母親大人一出現,就趕快帶我去掛急診(人生第一次去急診)照X光,幸好沒有骨折,只是皮肉傷,右手包扎好一陣子(寫字超醜XD),也留下了一道很深的傷疤,怪可怕!

經過那次的經驗,我知道下雨過後不能騎小路或泥土路,否則容易打滑

以上兩個血淋淋的故事分享,希望大家可以避開這些意外的發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