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加入讚賞公民的緣由

(编辑过)
為什麼成為馬特市民將近300天才決定成為讚賞公民?

今年一月底我認識了Matters,時至今日也發了好多篇文章、閱讀好多文,也認識好多友善的馬特市民,但一直以來我都沒有下定決心成為讚賞公民><

為什麼之前不加入讚賞公民?

小妹我比較務實一點,我知道「讚賞公民」是為了支持作者、平台,讓馬特市越來越好的一個贊助舉動,But...作為花錢的人,我看不出來對我本人有什麼好處跟福利><

人家Youtube訂閱會員至少還是有會員限定影片、貼圖等福利,一個月也差不多75元而已,所以斗內的很開心XDD

但在Matters只曉得變成「讚賞公民」後,我拍的每一下拍手,都會帶給其他作者更多的收益,在這樣的觀點下,我當然不會想要加入「讚賞公民」呀!如果我遇到喜歡的作者、文章,我直接打賞文章就好,何必給平台多收一部分的手續費呢?(據朋友分享,5美金轉換成LIKE後給支持的作者的疑似約100元左右,其餘應該是給Matters的贊助金)

以上 是我之前的想法,好像有點太勢利><但沒辦法,花錢就是要花的開心XD

為什麼將近300天後突然加入讚賞公民?

~原因1:徒兒加入了讚賞公民~

@chia 被我介紹到馬特市才一個月的時間就加入讚賞公民,作為師父怎麼可以漏氣,太慚愧了QQ

~原因2:聽說變成讚賞公民追蹤者會變多~

前陣子看到@土豆炒青椒 的一篇文章中提到「發一篇文章說你已經加入讚賞公民,保證又可以交到一堆新朋友」,感覺不錯!值得嘗試~

~原因3:社區活動獎勵會變多~

越來越多社區活動的參加獎分配機制都會分成三個級別「活動發起*3、讚賞公民*2、一般市民*1」,依照不同級別獎金基數為倍數成長,現在成為「讚賞公民」真的非常划算!當然我遇到喜歡的活動主體也是有主動支持喔~!!!

基於以上原因,我在雙11的購物清單中加入了讚賞公民這項,哈哈!
如果大家有其他讚賞公民心得,歡迎留言分享~
還沒加入讚賞公民的朋友,也希望這文章篇有誘惑到你!另外可參考
官方福利說明

如果想加入讚賞公民,覺得我的文章不錯的歡迎支持跟鼓勵~https://liker.land/joy5321/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