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終於中獎啦~藝fun券怎麼領?

(编辑过)
五倍券加碼券終於中獎了!大家中獎了嗎?

五倍券加碼券第二週抽獎結束,大家趕快看一下自己中獎了沒?

很幸運的我這週抽中了「藝fun券」,母親大人也是,不愧是中獎機率相對高一點的券,終於輪到我們家出運啦!

中獎隔天馬上就收到簡訊,表示我沒在做夢XDD

接著依照簡訊指示,至Google Play或 APP Store 搜尋「藝FUN NEXT」,下載APP

開啟APP,進行登入,記得準備一下健保卡,密碼預設:身份證前5碼(含英文)+健保卡後5碼

登入之後,輸入個資更改密碼,就會看到600元啦~

註:如果是多位家人登記同一個手機號碼抽獎,聽說會修正,之後正常領取,大家可以關注一下新聞

2021/11/10~2022/04/30去店家使用時,只要點選下方【掃描條碼】,掃描店家條碼/給店家掃碼,輸入張數,即可付款完成

使用方式簡單介紹到這邊~

我應該還是會拿去墊腳石shopping,第一次看到書店賣這麼多東西,竟然還有襪子等生活用品XD真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