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雜物變現金

蚤寶王國新品、二手品寄賣

去年母親大人在路上看到「蚤寶王國」,好奇之下,便進去逛了一下,回來後跟我說要拿家裡不要的東西去賣XD

我一問才知道,原來「蚤寶王國」是一個寄賣新品或二手品的店,大家可以將家裡沒在用的日常生活用品、3C用品、五金雜貨等東西拿起寄賣

店家收取物品後,會進行估價,並上架到店內或網路上寄賣,商品賣出後店家不會主動通知,但可以自行上會員專區查詢已經成功賣出的物品跟金額

要領現金的話,可依店家公告的請領時間申請,並至店內提領,非常的方便!

還記得母親大人拿了被淘汰的Android 平板、鍵盤、包包、絨毛娃娃等各種物品去賣,竟然也賣了一兩千塊,真的把雜物變現金,超讚!

最近剛好在整理房間,期待我也可以拿出不少東西去賣,賺點零花錢😏

蚤寶王國在新北滿多分店的,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逛逛,裡面真的跟雜貨店一樣,東西種類超多,也許會不小心挖到寶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