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五倍券加碼券你中獎了嗎?

第一週加碼券出爐,全部貢龜😂

五倍券加碼券第一週抽獎結束,大家有中獎嗎?

我超嘔的耶~本來以為藝fun券有中,結果!我的身份證號後2碼是中「紙本券」,但我選得是「數位券」阿~~~等於沒中的意思QQ

身份證號尾數32、98、97的簽運也太好了,中2種,尤其是597直接中3種,可惜遊戲規則是一週只能中一次(4週最多4次),中籤結果會依所勾選的加碼券及抽籤時間「先後順序」決定,因此身分證末碼尾數為32,同時勾選國旅券、農遊券,將優先獲得國旅券😅

我第一次機會已貢龜,沒關係!還有三次機會,再接再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