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邪惡的LINE主題推薦

(编辑过)
LINE廣告推播真的很會,竟然知道我喜歡什麼?!

LINE某次改版後,聊天分頁列表的上方多了資訊內容的推薦,比如新聞、LINE購物、LINE貼圖...等

沒想到最近幾天,推薦的LINE主題,居然是我喜歡的百合漫畫😳真的很會,竟然知道我喜歡XD

還出現兩個不同內容的主題,超驚喜呀~但最後當然沒有買,這主題太邪惡了!放了被看到會被當臭宅😆

今天LINE主題推薦:妳我的雙人間-夏季主題

前天LINE主題推薦:妳我的雙人間-冬季主題

阿哩?!這是還有秋季跟春季嗎XD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要跟大家分享怎麼把LINE的個人化廣告關掉,減少被誘惑的機會😗

非常簡單,從推薦框的右下角【...】點進去就對了


之後就會出現設定畫面,可選擇<2>減少或<3>設定

選擇<3>,可將各類廣告的「個人化」移除,也就是說它不會再針對你的喜好傳廣告給你,但是還是會收到廣告,只是看得沒興趣也不用擔心被誘惑😂

目前沒看到可以把整個廣告關掉的設定方式,官方應該沒提供,畢竟LINE還是要靠廣告賺錢,想關掉?沒門XD

今天分享到這邊,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妳我的雙人間」這部萌萌滴漫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