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韓劇~醫生耀漢

天才麻醉科醫生治療病人的故事

《醫生耀漢》其實是2019年的韓劇,但因為《惡魔法官》的男主角-池晟,我才注意到這部片,剛好Netflix也是2021年9月才上片,當然就直接用Netflix追起來啦!

《醫生耀漢》主要描述天才麻醉科醫生-車耀漢(池晟 飾),三年前因為幫病人安樂死而入獄,出獄前遇到了女主角姜詩英(李世榮 飾),兩人之後又在韓世醫院的疼痛科一起工作,替病人查找病因...

劇中最特別的是有許多罕見疾病,當醫生們在查找病因的過程非常像查案XD (我就是愛看查案劇情😝)

另外因為男主曾經幫病人安樂死,劇中也同步探討了安樂死的議題、反對安樂死的人們會如何找男主麻煩?以及醫生之於病人是什麼樣的存在?當遇到絕症時,醫生能做的又是什麼?我覺得這些內容的描述非常有意思,而且男主很有自己的信念,所以在救治病患的過程,看了讓人覺得很感動!

如果想換換口味,不妨來追一下醫療劇,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