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每日一問免費拿hi幣

(编辑过)
前陣子突然很紅的hi幣,其實我已經默默簽到很久了

前陣子突然很紅的hi幣,其實我已經默默簽到很久了XD

一直沒特別分享,是因為不知道這個hi幣到底會不會成功上線交易所+開放提領

沒想到8月份時真的上Uniswap交易所了!而且好像只要有完成KYC,獎勵鎖倉1年後(感覺是簽到日+1年)就可以提領(手續費10 hi),詳細等我研究提領成功,再分享給大家

今天先簡單說明一下,免費領取hi幣的方式,如下圖,只要每天回答一個問題就可以獲得1 hi囉!(目前1 hi約台幣17元,曾經最高達台幣30元😁)

這麼好康,當然要免費領起來!

這題根本秒答,當然是我女神

還沒加入的朋友,快快一起來領hi幣~記得先安裝並註冊Telegram (whatsapp比較難用不推)

註冊連結:https://hi.com/judy91或輸入邀請人 judy91

注意:註冊後一年內要完成KYC免得hi幣被回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