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遠端遙控同事XD

測試間的冷氣疑似壞掉

今天一上班就接到PM大大的訊息

PM大大:「你知測試間的冷氣壞掉嗎?」

我沒接到通知,所以回覆:「我不知道冷氣壞掉了耶~是獨立裝的冷氣壞掉嗎?」

PM大大就把他一早收到副總的email貼給我看,我們倆怎麼看都不覺得副總說的測試間是我們單位在用的那間,但畢竟是副總寄的信,還是要趕快確認才能知道怎麼回覆副總

於是,我就想起目前有一位同事因為打完疫苗,已經開始在公司上班,立馬建議PM大大:「還是可以請XXX看一下? 她直接刷卡進去就可以了,大家的卡都可以用」

PS.因公司規定只有打完疫苗的同事可以去公司上班,其他人都還是居家上班,所以目前我們單位只有該同事很誠實很任命的去上班XDD

PM大大馬上就通知在公司的同事,並將我們拉到一個聊天室內,然後我就開始進行遠端遙控同事作業XDD

幸好,經過同事確認,不是我們的測試間冷氣壞掉,是隔壁單位的測試間冷氣壞掉,同事還把每間測試間都確認了一輪,真的是太罩了!突然覺得有該位同事在公司真好,真是辛苦她了,我覺得我改天還是會去遙控人家一下XD 只能等疫情結束後再請她喝飲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