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自以為發現了全家的系統Bug

結果是我眼睛業障重

自從申辦了LINE Bank快點卡之後,為了解任務,每周一都會固定儲值201或200元到Fami錢包中,因此去全家便利商店消費時,我也會一律使用Fami錢包支付

問題來了,我以為使用Fami錢包支付,全家會開電子發票給我,並且直接存到載具中

但是!我發現沒給發票,怎麼這樣捏?難道又是鬼門開卡到陰?還是全家的bug壓?

由下圖可知8/2時有購買69的交易(綠框),是有發票,但8/4以後卻都是0元交易沒有發票,只有明細?

於是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Fami錢包因為儲值時已經開立了發票(如上圖藍色框),因此去全家使用Fami錢包支付時,不會給你發票><

至於那個69元怎麼來的呢? 就是我選錯了阿!沒有切換到Fami錢包,不小心用了MyFamiPay的信用卡支付,傻眼!

總之,使用Fami錢包支付,是不會開發票的喔!所以我少了很多次中獎的機會,雖然就算給我100張發票,我可能也不會中啦!哈哈

但還是分享給有在使用LINEBank解Fami錢包任務的朋友知道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