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致命鑰匙

漫畫改編的Netflix美劇

某天上班時,同事聊到他前陣子看了一部美劇叫《致命鑰匙》 ,推薦大家可以看~

於是我就上網看了一下介紹確實我會喜歡的奇幻冒險故事,偏青少年向,但看了一下片段後,又帶點怪奇物語的驚悚感,好像沒有那麼適合小孩子看XD

《致命鑰匙》主要描述主角一家人,自父親過世以後,母親帶著三個孩子搬到父親家族的老宅中,孩子們在那神秘又古老的大宅內找到了魔法鑰匙,每把鑰匙都有不同的神奇魔法,比如類似任意門、靈魂出竅等效果,然而卻有邪惡的一方想要取得這些鑰匙,因此展開尋找鑰匙及對抗惡魔的冒險故事...

必須說,這些魔法鑰匙真的太神奇了,有些作用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而且真的非常好用,我也想要有一把XDD

但是也因為這樣才會引來壞人的覬覦,另外當力量運用不當時,也會發生很多危害他人的事情,難怪會取名為《致命鑰匙》~

劇中魔法及世界觀設定我覺得真的很不錯,不過說是恐怖漫畫改編,我覺得沒有《怪奇物語來得驚悚,驚悚片段蠻少的,另外以同樣是小孩的主角群來說,《怪奇物語》中的小孩真的聰明很多,《致命鑰匙》看得會讓人想罵人,某些行為真的太白癡了,歡迎自行欣賞XD

當然整部劇還是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往下看,喜歡奇幻故事的朋友可以追一下,推~

目前已確定第二季會在今年10月上架~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