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2020東京奧運閉幕最精采片段

根本是霍格華茲的魔法秀!

8/8晚上7點(日本時間晚上8點),2020東京奧運閉幕,17天的競賽圓滿落幕!

雖然因為疫情關係沒有觀眾,但大家對奧運賽事反而更加關心(因為在家沒事做,不能出去玩XD),加上台灣選手表現優異,大家看得很high,我這段時間也看了不少前8強的比賽,應該有7成,真的是太精彩太刺激了!期待3年後的2024巴黎奧運!

閉幕典禮有點可惜的是疫情關係表演顯得不夠大氣,全場令我最驚豔的居然是煙火+燈光秀,根本是霍格華茲的魔法秀吧!金光閃爍的魔法粒子從各個魔法師(運動員)傳送出,慢慢聚集成五環,真的是太美了!(我家還是用50吋電視觀賞愛爾達的4K頻道,超讚!)

用說的可能沒感覺,影片如下,歡迎欣賞奧運閉幕最精采片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