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熱感紙列印之猜猜我是誰

今天客戶突然跟我說為什麼印出來的沒有眼睛?
本文開始前先跟大家科普一下,什麼是熱感紙?

熱感紙就是大家平常去買東西時,從POS機印出來的電子發票,那張發票的紙,就是熱感紙!

熱感紙不需要上顏料,是透過加熱去改變顏色的深淺,所以POS上會裝有熱感機,針對局部加熱後,即可將黑色或灰色的部分顯現在熱感紙上,也就形成現在大家看到的發票跟交易明細

問題來了,除了字之外熱感紙可不可以印圖像呢?

答案是可以,比如店家的Logo或是去7-11、屈臣氏時大家都會拿到coupon券,上面可能會印蛋捲冰淇淋、茶葉蛋,甚至是電玩遊戲的宣傳圖,所以商家為了宣傳優惠,時常會多印好幾張紙給客人,個人是覺得蠻浪費紙的啦!但有些優惠還行,比如繳稅時7-11有跟KKBOX合作,可以取得7天免費聽的兌換序號,這種就很不錯!

總之,今天客戶突然跟我說為什麼印出來沒有眼睛?

我想說什麼東西沒有眼睛,點開圖片一看,差點笑出來XDD

猜猜看我是誰~~

反正這很明顯的是圖檔的問題,簡單跟客戶說明後,客戶就重新將圖檔轉置後,就成功印出眼睛啦~

如果還沒差到是誰,我就公布答案囉~

登!登!登!

沒錯!就是貓貓蟲咖波!

老實說我已經忘了他的名字,還特地去查一下,但好像蠻紅的,看起來客戶是要幫忙宣傳這個新聯名款甜甜圈吧!

突然覺得我們熱感紙印出來很漂亮啊!給他打87分!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