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泡泡面膜

(编辑过)
被fb廣告嚴重洗腦,就買啦😀

前陣子facebook一直出現「泡泡面膜」的廣告,而且是很多藝人、節目推薦的產品,我越看越心動,就在6月底時趁著618的活動下單啦!

結果因為產品太夯,趕貨中,一直到昨天才拿到😱

到底泡泡面膜為啥這麼夯,下面就來看一下官方介紹吧!

【一袋女王推薦】灰熊厲害瞬白泡泡面膜

接觸空氣後約30秒會恆溫自動開始自動起泡,將毛孔中的油脂汙垢帶出來,為肌膚按摩

官方動圖

看完官方說明,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呀?

以下是我的使用步驟及心得,提供大家參考~

1.塗抹後,非常快速的開始起泡

2.一邊起泡,會發出波波波的聲音,臉上慢慢出現涼感

3.等待5分鐘後,把泡泡刮掉後,底下又會繼續瘋狂起泡XD 這時可以先按摩一下,讓精華導入,一邊把第二層泡泡刮掉

4.泡泡全數刮除後,一定要搭配洗臉海綿,不然清水完全洗不乾淨😂

5.洗完臉後,臉真的變白了,而且不會乾澀,如同擦過化妝水一樣滋潤

期待三天後第二次使用~看能不能改善我的粉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