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暖心催淚韓劇

久違的看了一部沒有太多打打殺殺畫面的韓劇《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但不代表這部劇就很平淡無味喔!

故事主要描述前科犯叔叔「曹尚久」,意外成為患有亞斯伯格症的侄子「韓可魯」的監護人。兩人一起經營名為「Move to Heaven」的遺物整理公司,他們細心收拾亡者的東西、揣測他們的人生,並代替死者向摯愛的親友傳達他們不曾說出的告白...

如果有看《模範計程車》應該就會發現《我是遺物整理師》中的叔叔一樣是李帝勳飾演,完全不同風格、個性、樣貌,顛覆了眾人的印象!

劇中以下幾點非常有意思:

1.亞斯伯格症的侄子記憶力超強,透過強大的記憶力破解線索,進而改變劇情走向,雖然如果當推理劇來看,有些線索其實蠻簡單的,但不影響大家入戲😆

2.透過遺物探究死者生前所想、替死者告白,這部分真的暖心又催淚,畢竟如果不是看到這些遺物,沒有人知道死者到底隱瞞了什麼,又帶著哪些遺憾離開😣

3.叔叔與侄子、鄰居的互動,意外的搞笑,卻又小溫馨~

4.可魯的爸爸根本全身上下都是淚點,這邊就不劇透啦!

總之,如果想換換口味,這部韓劇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