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Matters 📈作者數據報告

最讓我驚喜的是超級鐵粉!

昨天終於收到官方提供的作者數據報告

報告內容有四個部分:

(1)在 Matters 的創作成就
(2)你的近期活躍情況
(3)超級鐵粉 TOP10
(4)文章數據詳情

其中我覺得相對有意思的是(1)、(3)、(4),我的近期活耀情況就是說明我網癮的程度有多嚴重,這邊就不特別跟大家分享啦!😆

(1)在 Matters 的創作成就

站齡120天,在這四個月,我獲得登陸用戶有效閱讀次數共3463次,總時長29小時

天啊~~這麼多的嗎?!這個數據真的沒看報告不會知道,沒想到matters有偷偷記錄人家閱讀的時間XD 而且還幫我找出超級鐵粉,這點真的很令人驚喜!

(3)超級鐵粉 TOP10

@雞毛的小事 @蔡艷秋 @上班族簡報日常 @每天都有新體驗 @志工爺爺 @歲月靜好小燕子 @Mr. Elephant Papa @土豆炒青椒 @紫菡 @爆栗鹹鹹姊

非常感謝我的鐵粉們!有你們真好~請接受我的一點小心意🌹一朵花兒跟每日的拍拍😁

沒有上榜的粉絲們也不用氣餒喔!大家有來光顧都是我的榮幸,也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拍手、留言及支持!!

(4)文章數據詳情

這份資料是我覺得最厲害的部分,裡面不只有文章字數、拍手數,還有收藏、瀏覽數...等

~收藏數~

沒想到我的文章竟然可以讓人點下【收藏】!

畢竟收藏可是比拍手還更進一步的認可,因為讀者存起來,就代表之後會用到,而不是看完就結束了,等於這邊文章的價值又提升,雖然只是少少的1、2人收藏,但還是覺得很感動😣

~from_google~

這個from_google顧名思義就是讀者是從google搜尋找到我的文章,而且還點進來看!!

原來不用買google廣告就有這個效果XD 而且最多的有146個瀏覽數,驚呆我了😱

果然大家都很喜歡網賺😂

from_google瀏覽數2以上

其實除了from_google外,matters也有統計許多從各方來的瀏覽文章的數據,不過因為我的都是0就沒有特別拿出來的分享了~

總之這份報告真的有很多平常看不到的資訊,幸好有舉手跟官方索取,我才知道原來還有這麼多默默瀏覽文章的讀者存在,也讓我對自己寫的文章更加有自信,也會更努力寫作,fight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