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我的十部珍藏電影

本人偏好 動作片、科幻片、動畫片 居多

從小到大都愛看電影,甚至連家庭活動都是每週六看電影,我阿公也愛看電影,根本遺傳XD

所以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我看過的電影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10大電影

只是本人偏好 動作片、科幻片、動畫片 居多

~科幻片系列~

1.明日邊界

阿湯哥與愛蜜莉·布朗主演,愛蜜莉·布朗就是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壞秘書~

故事大綱為外星人入侵地球,阿湯哥被迫參戰,意外擁有重置能力,所以每次死亡就會回到參戰的那一天,然後就無限循環女主做伏地挺身的畫面,超養眼

2.星際效應

安海瑟威主演,主要描述太空人通過穿越蟲洞為人類尋找新家園的冒險故事,非常考驗理解力跟耐心的一部片,不看到最後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結局令人驚艷

3.星際過客

珍妮佛·勞倫斯、克里斯·普瑞特主演,嚴格來說這部是科幻愛情片,太空艦搭載5000多名休眠中的殖民者前往行星「家園II號」,但男主的休眠艙卻壞掉提早被喚醒,和女主一邊上演相愛相殺的戲碼,一邊拯救太空鑑,非常轟轟烈烈的愛情~

4.絕地救援

麥特·戴蒙主演,太空小組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遭受突如其來的暴風襲擊,被困在火星上的男主運用各種方法生存的故事,過程中總讓人為他提心吊膽

~動作片系列~

5.玩命快遞

傑森史塔森、舒淇主演,男主開著BMW送快遞,卻發現快遞是個美女,既然壞了規矩看到包裹就要對人家負責XD

很久以前的片,但真的很刺激,而且傑森史塔森根本史上最帥禿頭

6.變臉

尼可拉斯凱吉、約翰屈伏塔主演,聯邦探員與恐怖分子通過「換臉」技術交換身份並最終擊敗劫匪的故事,1997年的電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還會想起這部片,表示他真的很狂

7.英倫對決

成龍主演,也是超強老爸一個,在女兒喪生於愛爾蘭恐怖主義策劃的襲擊後,靠他自己展開一連串的報復並且尋找兇手為女兒報仇,其實成龍演過的動作片真的很多,但這部是以爸爸的角度去,不是探員也不是將軍,顯得格外新鮮

~動畫片~

8.動物方程式

茱蒂(兔子)當上警官後與尼克(狐狸)一起破案的故事,超級無敵可愛,而且每個動物角色都很有特色,劇情好笑又有趣~


9.腦筋急轉彎

描述主角腦中的五種擬人化情感,分別是樂樂、憂憂、怒怒、厭厭、驚驚,透過這五個角色一舉一動對主角的影響,反應出情緒的重要性,非常有意思~


10.《名偵探柯南-迷宮的十字路》

這部可說是柯南電影系列,經典中的經典阿~

新一與服部聯手破案,且劇中案件環環相扣,不但謎題複雜、故事背景富有日本味,也有許多對打戲,刺激又精彩!

當然,除了以上10部,好看的電影真的多到數不清,有機會再慢慢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