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你是我的霸道總裁-不夜城

代表nim又帥又美又霸道😍

看到@雞毛的小事發起的活動,我腦海中馬上浮現一個身影,這不就是韓劇《不夜城》中的代表nim嗎?!真的是又帥又美又霸道😍

代表nim(右)


先說說《不夜城》這部韓劇,內容主要講述不眠的貪欲燈火下,為了成為燈光下的主角,展開激烈戰爭的過程,將會忠實地刻劃想要擁有更高地位、掌握更強大權力的欲望。(維基百科介紹)

看不懂對吧?

簡單來說就是商戰劇,以及徐伊景(女主一)和李世真(女主二)相殺相愛的故事,非常橘里橘氣~

徐伊景就是我們的代表nim,先來細數一下代表nim的霸氣發言

代表nim和世真第一次相遇

「我看中的東西我是不可能會忘的,無論是衣服還是人」

啊~這宣言太霸氣了,根本就是在對世真說我看中妳了😳

世真被欺負了,代表nim神救援~

根本就是在說「不准欺負我的人」,霸氣指數再升

分享就到這邊,放太多代表nim金句就劇透了,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一元CP」粉行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