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Line上雞同鴨講

Line傳訊息,少看一句話誤會超大,開始雞同鴨講

某天一早,我在搭捷運去公司的路上接到我媽打來的電話,她說前幾天有買股票,忘了匯錢,然後又忘記網銀的密碼,請我先幫她匯個5萬,如果錢不夠匯4萬也可以

於是,我就轉了5萬到她的戶頭,好險還夠😆

轉完之後,我傳line給我媽

我:我轉五萬 看看有沒有

又傳了幾張圖告訴我媽怎麼從買股票的app查帳戶餘額

媽:轉3萬

我:???不夠要再多轉3萬的意思嗎?

媽:妳轉3萬

我嚇得直接傳一張驚訝的貼圖,我明明轉5萬給她,我媽怎麼一直說我只轉了3萬

我:應該是被扣掉了吧!

終於,我媽受不了直接打電話給我,一問才知道,她以為我傳那幾張圖的意思是我錢不夠,所以她叫我改成轉3萬

我說我轉了阿~前面line有傳,那些圖是教妳怎麼看有沒有收到錢的

她才恍然大悟,說她沒看到,也沒去app查帳戶餘額,只看到一堆圖XD

笑死我了,我還以為她看到我只轉3萬,根本雞同鴨講,好險溝通完就沒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