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提早下班小確幸

今天跟PM大人、課長、協理一起去客戶家開會,會議時間非常尷尬15:00-16:30

本來想說要回公司放電腦再回家

但PM大人打算直接下班去醫院,剛好協理還在跟客戶談話,

我就搭上了PM大人叫的計程車,速速逃離客戶家(因為客戶公司在科技園區內,下班時間塞車塞慘了)

上車後,跟司機討論了一下,發現PM大人要去的醫院跟公司的方向非常不順

所以就決定我先跟著去醫院,再轉到我家

沒想到,一上橋就開始塞車,塞到一半司機決定更改路線,下橋走平面道路

下橋後發現根本去我家的方向阿~一問之下,司機表示可以經過,就變成先送我回家啦!

哈哈 結果我17:30就到家了 超級早

只是沒想到課長也回到公司,同事才在訊息問我怎麼不見了

就...搭不同車,不小心回家了呀~怎麼馬上被抓包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