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任務型APP網賺分享~ 賺錢:免費賺錢遊戲

(编辑过)

任務型APP網賺分享~ 賺錢:免費賺錢遊戲

下載APP後,畫面如下,只有三個頁面,非常淺顯易懂:

第一個頁面最上方「每日獎勵」為簽到任務:10,000積分,一天領一次

下方為各種任務,自己選擇可以接受的方式,有下載APP玩遊戲達到任務等級、填問卷...等

我通常是下載APP玩遊戲,獎勵比較高,每天無聊玩一下

APP畫面-第一頁可選擇任務列表

第二頁為已領取的任務,會將進行中任務的列出,

通常任務完成後入帳的速度很快,但如果有問題,可以點選【救命!我有個問題】反映給客服

APP畫面-第二頁進行中任務列表

第三個頁面可以查看自己的累計積分&提領

APP畫面-第三頁帳戶積分&提領

出金方式:PayPal,點選【請求支付】即可進行出金

出金目標:積分達3,500,000以上,即可提領US$5.00,超出則依比例轉換為美元

出金紀錄如下,約3個工作天入賬

APP畫面-支付紀錄

歡迎使用我的推薦連結下載,您可免費獲得555個積分: https://tv-two.com/money/67d068d3b7eb33f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