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難忘的味道~豆漿

(编辑过)
當年上學途中經過的豆漿店,真的是令我忘懷

先強調一下。這次的發文是真的要參加社區活動「難忘的味道」,雖然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好味道就是><

以下就讓我細細道來,說一下到底是什麼味道這麼難忘~

當年在台中市讀書時,因為是住宿生,每次假日晚上回校,下公車後,轉車要等很久,我偶爾會直接走路去學校,大概要走個15~20分鐘,累!途中會經過一家豆漿店名叫「來來豆漿」,這家店生意蠻好的,每次路過店內都有很多人在買,看得我好想喝看看到底有多好喝,為啥生意這麼好??

某天我就真的給他買了一杯豆漿,沒錯!就只有一杯豆漿!其他什麼都沒買

走路累得跟狗一樣的我,拿起吸管插入杯中,輕輕地吸了一口豆漿,首先入口的是濃醇的豆味,嗯...蠻天然的,然後入喉時,突然冒出一股非常濃厚的燒焦味,夭壽喔!這豆漿是煮到壞掉、烤焦嗎?!怎麼會燒焦味這麼重,而且因為豆子磨得很天然,還有沙沙的口感,吞到喉嚨時,覺得我的喉嚨也跟著變沙沙的=口= 嚇得我一口給他吐在路邊的水溝內...

最後,整杯豆漿拎回學校丟XDD 浪費我的錢QQ

當然我事後有上網查,這就是人家的特色,而且有些人覺得有焦味非常好喝,很香!但我就是無法入口QQ

這真的是我此生喝過最詭異的豆漿,比健檢中心的無糖豆漿還可怕,所以難以忘懷,希望沒有冒犯到來來豆漿迷><

如果有興趣嘗試的朋友,可以搜尋「來來豆漿」分店非常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