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離職退群時機

離職時該什麼時候退出LINE群組比較好?

今天突然看到公司群組中有一位同仁退群,週日下午這個時間點非常奇妙,但因為是其他單位的同事,所以大家也不知道他怎麼了,紛紛猜測他是離職了😂

因為這件事讓我想起前人們離職退群的做法,讓我覺得很有趣,想分享給大家,順便詢問看看馬特市民有沒有其他建議做法?

還記得某年單位出現集體離職的情況,那批離職員工一直到離職日當天下班時間18點都沒有人退群,好像是晚上吃飯時突然出現連續掰掰+退群通知,私下一問才知道,原來他們都在等第一個退群的人,然後再接續跟著退群,彷彿跟說好了一樣,笑死我了😆

又有一次某位前輩離職,也連續請假很多天,離職日當天也只是來辦離職手續就走了,但他仍然等到離職日當天下班18點準時退群(我在前公司的作法也是這樣😀)

總之,依照我觀察到的退群時機都是離職日當天且退群前也會跟大家打招呼,ex.謝謝大家這段日子的關照,怎麼看都比較得體又有人情味,所以第一次看到今天這種情況覺得奇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