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那些年我玩過的 Internet~時代的眼淚

(编辑过)

一看到 @Daisy 大大發起社區提案的主題~那些年我玩過的 Internet~我的腦海中馬上浮出許多時代的眼淚

一開始有點猶豫要不要參加,因為寫出來就會不小心暴露年紀啊~😱(一整個很不想面對自己的年紀XD)

回歸正題,跟大家分享一下以前有經常食用的眼淚如下:


1.遊戲下載網站:史萊姆之家萍水相逢

這兩個網站可以說是我的小學玩電腦遊戲的主要來源,有名的遊戲像是小朋友齊打交、打雪仗,以及各種GBA模擬器遊戲,這...大概有20年了 😂

順便查了一下,這兩個網站現在還存在喔~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選網站名稱,連過去看看,另外名稱都是我記憶中的名字,如果與實際有差異,請原諒老人家記憶力變差

2.訊息聊天:微軟即時通訊軟體MSN(WindowsLiveMessenger)

不確定這個算不算internet,但還是放一下,畢竟這可是表情貼的始祖☺,且國中的時候沒有手機,只能靠這個通訊軟體和朋友聊天,以當年的技術來說,功能真的非常多也很好用

現在已經官方終止服務,升級成Skype,但我也沒在用,已經轉成用line了

3.部落格:無名小站

本人有認真寫作並發表100個字以上的圖文,除了matters就是高中時期使用的無名小站了(FB、IG這種超短po文不算)

而無名小站也在2013年正式關站了QQ

但有佛心網站將大家的黑歷史存了下來,可參考以下教學,找回當年的發文跟相簿喔!https://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19/01/25/go-back-to-the-past/


最後附上一張我的無名,向我的青春致意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