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論標點符號的重要性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新專案上線前,

總要經過一段可怕又漫長的程式測試期,

今天同事(女)因為一個bug,改了好幾次的程式,都還是有問題

結果直接在line群組留下:「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的訊息

大家看了第一個反應是先笑

再來是好奇這句話的意思是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還是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到底她口中的阿姨是誰?

是指她自己,還是抓到bug的我呢?😂

那位留下訊息的同事表示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她很崩潰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