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第200篇文章

昨天看到199時就嚇了一跳,決定今天一定要來炫耀一下,說錯了,是紀念一下😀

沒錯!!這篇就是我在馬特市上發的第200篇文章😱

昨天看到199時就嚇了一跳,決定今天一定要來炫耀一下,說錯了,是紀念一下😀

第200篇紀念文,老實說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不管是感謝超級粉絲的支持與鼓勵,還是謝謝一直幫我拍手跟留言的朋友們,好像都已經謝過好多次,再說下去就老掉牙了XD

而且我也都有很認真努力的回拍,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我滿滿的謝意吧~😘 如果有沒被拍到的,再跟我說,我會加倍奉還!

這樣好了,我來說說自從加入馬特市養成的習慣或新體驗,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1件事相同可留言+1,2件事相同就留言+2,以此類推~

1.每天都要點開馬特市,一天不上線會不舒服

2.在馬特市逛逛的時間大於Facebook、IG等社群網站/軟體

3.強迫自己日更一篇

4.左手大拇指每天平均連續點300下,點到有點酸,好像快抽筋了😳

5.在馬特市上瀏覽文章而長知識了

6.為了發文開始閱讀或瀏覽自己以前不會看的文章/書籍/網站

7.遇到好多好棒好友善的馬特市民

8.不知不覺也加入了用Like Coin或HK支持他人的行列

9.將不曾或很少與他人訴說的事寫在馬特市上

10.一直偷偷關注Like Coin的匯率😝

嘿嘿 是不是超多新體驗的呀!如果大家還有其他在馬特市上的體驗,歡迎留言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