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無法抗拒的他~百合CP

(编辑过)
尹率知完,超讚♥

前陣子蠻紅的Netflix影集《無法抗拒的他》主要描述被前任背叛過但仍想戀愛的女人劉娜比(韓韶禧 飾),以及認爲戀愛很麻煩只享受曖昧到處招惹女生的渣男朴宰彥(宋江 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這種故事我當然不會看阿!渣男回心轉意什麼的劇情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雖然男主真的帥,女主也很美,看得養眼,但就是不會想看...

阿!大家一定覺得我在搞笑,不看怎麼還介紹?是不看男女主角的愛情線,但不代表不看副CP線阿😀一聽說,裡面有一對可愛的百合CP,當然要趕快打開Netflix以1.5倍速跳著看,快快切到有尹率知完的畫面再停下來改回正常速😆

以下立馬介紹一下副CP~

尹率(李皓京 飾)是劉娜比(韓韶禧 飾)的好朋友,雕塑系最優秀的學生,不太參加社交活動,和徐知完(尹瑞雅 飾)從國中開始就是好朋友。活潑可愛的知完,性格直率和尹率完全相反,但卻是因為尹率才選擇雕塑系

總之兩人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各種黏,感情超好,但是第一集尹率疑似要去交換生,卻沒跟知完說,於是兩人的關係就出現了變化...

詳細自己追劇去吧!我就不劇透了,只能說最後是HE,而且是真的在一起、交往的喔~不是什麼社會主義姐妹情,不愧是Netflix果然前衛👍

最後,上美照~

IG
IG
劇中截圖

如果沒有Netflix,想看率知完cut版,BiliBili上都有可自行搜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