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旅遊時所看到的美景~日本新潟縣

距離東京90分鐘的新潟縣「GALA湯澤」滑雪場

大學畢業後,第一次去日本玩就是去東京

東京景點多如雲,不管是東京鐵塔、淺草、東京迪士尼都是熱門景點

然而那次去日本最令我印象深刻的美景是位於新潟縣湯澤町,從東京過去只要90分鐘~

每到冬季日本新潟縣就會有大量積雪,形成一大片的雪景,也因此開立不少滑雪場

PS.搭配「JR東京廣域周遊券」即可搭乘新幹線到新潟縣「GALA湯澤」滑雪場喔~而且是一出站就到,超級方便!

當新幹線🚄駛進雪國,一行人透過車窗看到一大片雪景時,高興的驚呼,只差沒尖叫😗

下車後,印入眼簾的是高聳的針木林以及更清晰的雪白世界,即使天氣很冷,興奮的我們只迫不急待的想去滑雪😎

搭上纜車🚡,沿途的風景更是美不勝收,讓人忍不住瘋狂拍照

從纜車遠眺


纜車上山後


小雪人

這些美景到現在都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所以之前聽朋友說要去追雪(在台灣),我都覺得不需要,因為最美的雪景已經在我心裡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