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新聞採訪

超級突然,幸好我很鎮定😁

今天跟母親大人外出辦事情,在公車站等車時,發生了一件非常新鮮的事😳

因為疫情關係,公事班次減少,所以公車都要等好久,母親大人坐在後方的椅子上休息,而我就站在前面一邊看公車到站提示,一邊吹風,享受久違的放風~

突然一位帥哥向我走了過來,還停在我面前跟我說:你好,我是T*BS的記者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是帥哥,大家戴口罩都超帥超美的好嗎?😀)

我才發現帥哥記者後方還跟著一位攝影大哥,這是要被採訪的節奏?!!!

記者繼續說:7/27開始新北市電影院會開放,請問妳有什麼想法?

我一本正經的回:可是我還是不敢去耶~

記者問:為什麼?

我繼續說:因為最近不是又有上升到20、30例,還是會擔心...

記者問:擔心像台北市的京站威秀一樣嗎?

我:對啊

記者:所以就算改成限制50人,這個措施也不放心嗎?

我:還是有疑慮XD

OVER 採訪結束~沒想到母親大人還偷拍照,直接傳到家庭群組😂

然後就有人說這幾天要盯著T*BS看我有沒有上新聞XD

PS.請大家不要關注T*BS,如果有看到我,我絕對不會承認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