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我的懷舊珍藏~女神男神的CD專輯

小時候唯一收藏的S.H.E、5566專輯

身為迷妹,我的懷舊珍藏當然是我女神跟男神的CD專輯阿!

雖然男神已經是過去式了,但CD還是有點捨不得丟><

女神的話一直都是現在進行式,所以只有越買越多的趨勢,哈哈

那就讓我們往下看看小時候唯一收藏的S.H.E、5566專輯~


首先,先講男神5566,迷的時間比較短,大概是我國小到國中階段喜歡的吧!比如西街少年、紫禁之巔,不知道為啥就覺得孫協志很帥 哈哈,然後5566的歌很好聽!我連紫禁之巔的專輯都買了,但後來覺得沒有收藏性就丟了,所以只剩這兩張~

「摯愛」那張專輯應該是考試考得不錯跟爸媽A來的禮物,但另一張「好久不見」大合集是爸爸不知道從哪拿來送我的,第一眼看到覺得超驚喜,裡面竟然有兩片CD,共收錄36首歌!! 而且我爸竟然知道我喜歡5566,非常值得讚賞XD


再來,重點中的重點,S.H.E亞洲女子天團,成軍將滿20周年!即使單飛不解散,人氣還是紅不讓!

從小學三年級開始接觸S.H.E,最初是聽同學帶來學校的CD,下課大家會無限循環播放美麗新世界,我就深深地被她們的歌聲迷住啦!

當時盜版猖獗,燒錄光碟超easy,小時候沒錢也不懂,所以直接CD拿來就copy,等到Super Star出來時才跟爸媽凹要買CD,記得還有送海報,超讚!

Super Star專輯拿到手後,每天一樣無限循環,還會拿著歌詞本一邊跟著唱一邊背歌詞,歌詞本都要翻爛了啦!而且幾乎每首歌的歌詞都還記得,也不知道自己那時為什麼這麼瘋狂~

長大後,雖然有自己的錢可以去買新專輯、演唱會,但卻沒有辦法像小時候一樣捧著歌詞本一直唱,反而是拿到專輯翻一下就珍藏起來了XDD 要聽直接開youtube或kkbox比較快!


最後,同場加映S.H.E 十六周年復刻紀念卡帶組 《小時帶 S.H.E’s in style》,將S.H.E所有專輯變成錄音帶,再搭配錄音機,超級復古的啦!!雖然聽久了CD,拿到錄音帶,收聽當下覺得這個音質真的差好多QQ,但還是很有珍藏價值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