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我在Matters創作有價~續

把文章分享到facebook後發生什麼事呢?

前幾日因為參加「我在Matters創作有價」的活動,我不得不把文章分享到facebook上,意外公開自己的斜杠人生😀,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本來以為fb好友可能看到點個讚而已,也不會有人有興趣,想不到真的有朋友來問我Matters是什麼東東耶~還不只一個,截止今天就有三個朋友來問,真的是驚呆我了😳

其中火速加入的新徒弟就是 @chia ,她一整個飛快上手,昨天加入後就發了新人介紹文,看到底下也有許多馬特市民、前輩歡迎她,莫名的覺得自豪😆(明明我就沒做什麼事XD

不過身為假seafood,還是意思意思拜託各位看官,有空請多多關照我的新徒弟囉!謝謝大家😉

最後,必須說 @Matty 這活動很不錯,真的有讓馬特市發揚光大,也讓更多對寫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認識Matters,一起來玩耍~開心!又有一個徒弟可以幫我拍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