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成為馬特市民4個月

Liker Land每月報告,讚賞收入終於破5千🎉

前兩天收到5月份的Liker Land每月讚賞報告,等於我加入matters滿4個月啦!

過了三個月試用期後,第四個月,我獲得的Like數終於超過5000!!

而且整整比五千又多了1464 🎉

這下終於可以拿出來獻醜😀



接著最受歡迎作品

第一名:也是首次突破單篇文章拍手300!!唯一的一篇😆 Liker Land又統計錯誤了,沒關係,我自己更正XD

第二名:我的人生轉捩點~大學科系&職涯

第三名:旅遊時所看到的美景~日本新潟縣


有沒有發現以上三個作品的共通點呢?

就是社區活動!

所以說徒兒呀~多多參加活動沒錯吧?不只拍手數比其他文章多,還有機會獲得活動獎勵!~歡迎各位小鮮肉踴躍參加活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