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廁所味(不是難忘的味道)

這篇沒有要參加「難忘的味道」活動,單純廢文一篇😗

今天看到貓貓發了一篇「難忘的味道」,讓我想起我家廁所最近一直飄出的味道XD

但因為不是難忘的味道,我這篇沒有要參加活動,單純murmur一下,看大家有沒有遇過而已,搞不好會有神人可以給我解答😀

這奇怪的味道是這兩三週才出現的,而且根據多天的觀察,六日竟然沒有味道!

難道是隔壁或是樓上樓下的人假日不在家所以才沒味道嗎? 週一到週五飄出怪味的時間大概是16點~20點左右,等我要去洗澡的時候,又沒味道了,傻眼貓咪!🙄

這個味道有點像非常濃厚的大蒜味,跟平常在外面聞到的廁所臭味不同,覺得詭異,總不可能有人在做蒜醬吧? 哈

上網查確實也有不少網友說有遇到大蒜味,但也只猜測是排水管問題,查不出原因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