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幽靈公車

(编辑过)
台北等公車上看不到,但真實存在著的幽靈公車😂

今天早上要出門上班前,一如既往的點開「台北等公車」,結果居然看到我要搭的公車還要等27分鐘🤪

這也太久了吧!是公車沒有照時間表出車嗎?QQ

我只好坐在沙發上一邊滑手機,偶爾刷新一下等車資訊,沒想到突然冒出一班公車,再5分鐘到我家,傻眼!現在出門也來不及,只好繼續等

等著等著,再刷新,又給我冒出一台,一樣現在出門來不及😬😭

我還是默默的等原本那台,只是有被耍的感覺,一個早上遇到2台幽靈公車是哪招😅

(因為「幽靈」=「看不到,但真實存在著」,所以在台北等公車上看不到,但真實存在著的公車,稱為「幽靈公車」😂)

只能說現在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是不要太依賴網路資訊,畢竟公車可能斷網失聯,應該要相信它公告的尖峰時段7~10分鐘一班才對,這樣我就能搭到第一班幽靈公車了😁

不曉得有沒有公車通勤族跟我一樣遇到過「幽靈公車」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