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如何提升吵架功力

1.翻文件打臉對方 2.質問對方 3.告訴對方你想太多了

差點又被那個7/15文中提到的其他系統廠商給氣死,上次吵完上線一年的規則,好不容易喬好說因為沒有其他影響可以不用改程式,結果今天又跟我說你們的處理機制不符合規則,請我們要改完程式再繼續測試...

我們同仁一早就到公司待命,準備陪他們測試,結果對方一句不符合規則,不改完程式就不測!

同仁只好默默把其他系統商請我們郵寄的包裹送到收發去,直接回家,超慘!去一趟公司就只為了寄一個包裹XDDD

回歸正題,那個說我們不符合規則的廠商,超級蝦!我跟同仁在翻他們2019年提供的規格書,明明就沒寫限制,而且規格書中確實也有寫到我們現在使用的機制,所以我就問他,那請問這功能是做什麼用的?

結果一貼規格書打臉他,他竟然回說:這個機制是特殊應用,如果要用的話要提出申請喔!

傻眼貓咪!

然後還跟我們說POS現在的機制可能會延伸問題,我直接回他不會!因為遇到那個情況時都會請我們調查,才會處理,不會他說的問題發生

對方只好安靜,然後才說那麻煩直接列NG,將現行機制補充上去,後續再請相關人員判定能不能不改程式

最後,我就在測試case上寫了一篇作文,等著請相關人員判定,再請他們自己跟客戶喬了囉~

PS. 如何提升吵架功力:
1.翻文件打臉對方 2.質問對方 3.告訴對方你想太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