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外包掰掰

之前請外包(關係企業)做的專案,因為他們公司人力短缺,突然說做不了?!這件事大概是三月初的時候外包PM先電話跟我提到,說因為尊重我所以先知會,但他們確定會去找我們家PM說這件事

之前請外包(關係企業)做的專案,因為他們公司人力短缺,突然說做不了?!

這件事大概是三月初的時候外包PM先電話跟我提到,說因為尊重我所以先知會,但他們確定會去找我們家PM說這件事

起初聽到這個消息真的蠻驚訝的,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才會把原本說好要做的東西退回

驚訝的同時,專案成員也都表示傻眼,因為為了讓外包可以快速接手,接案後可以順利把專案完成,我們大概從去年9月就開始幫他們培訓跟上課

而且是手把手的教,把系統所有功能都講了一遍,連最核心的部分也都安排課程說明,程式碼也已經交出給外包研究

但沒想到最後卻一句「人力不足吃不下了」把案子又還回來

當然,案子還回來對我們來說是利大於弊,只是在他們身上花了很多時間覺得白費><

為了重新接回,PM大大、我很快速的討論了接回的方案跟人力配置,但還是要請他們把進行中的部分完成,預計五月再接回

不過在這段期間,外包生出來的文件非常令人吐血,中間跟他們討論過好幾次才調整完成,突然很慶幸他們自己提出做不了,不然後面只會更慘

終於,今天外包負責的部分也大概整個告一段落,可以跟外包PM Say掰掰啦~以後就不用受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