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可怕的Google個人化廣告

Google廣告太變態了😰

今天和同事聊了一下想要買新床墊的事,因為想買的床墊是「感溫床」

同事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覺得納悶,我就把商品介紹連結傳給她看

結果同事點開連結後,她的facebook就開始瘋狂傳「床墊」相關的廣告給她

她整個傻眼🙄

始作俑者之一的我非常不好意思,只能怪Google廣告太變態了😰

這讓我想到我最近一直看到某個泡泡面膜的廣告,看得我好想買XD

而且每次跳出來的廣告內容還不一樣,真的非常可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