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加薪幾家歡樂幾家愁

因為疫情影響,所以今年加薪不多...

每年加薪的時間又到了,

這次人資說會放在新的人事系統上,5/1後就可以上去查自己的年度考績跟加薪幅度

但我找了好幾天都沒找到,今天同事一提有別的部門在抱怨這次加薪幅度很低,甚至有人才加500!!

一問才知道已經公佈,是我找錯地方了😂

結果雖然比去年少,但也算中規中矩,應該是剛好今年有升職等,所以才沒想像中的慘

後來把查加薪的方式分享給團隊成員後,同事看完直接傻眼,森77的表示想要去找課長聊天,我開玩笑的問他是加500的嗎?

同事說不是,但這次調的幅度真的很無感,˙連阿姨我不想努力的同事說她也是,後來還不打自招說她沒調,震驚全場,難怪人家不想努力😱

有聽說是因為疫情關係,總公司給的資源變少,但也不是這樣阿~去年疫情其實對資訊業沒什麼影響,工作還是一樣忙,怎麼就影響大家的加薪調幅呢?只能等同事去問課長的結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