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加入Matters滿月

第一次收到Liker Land寄來的每月讚賞收入報告,才發覺原來我在Matters生活已經滿月了~

認識Matters是透過 @開掛人生 在痞客邦分享的文章(印象中是"LikeCoin帶來每月5000台幣收入..."很吸引人的標題~),才嘗試加入Matters

一開始目標也不敢抱太大,一個月有500塊就覺得棒極了,單純想賺一點買零食的錢XD

加入前,當然要先思考應該寫什麼樣子文章比較適合(怕自己發一堆廢文><)

想了又想,決定先以自己曾經參加過的投稿活動、在網路上發表過的小說為開頭

於是2021/1/31開啟了我在Matters的寫作之路~

同時因為擔心自己的文章沒有Like,還強迫朋友註冊帳號幫點讚

開玩笑的啦!其實Matters上的大家都好友善,不需要強迫朋友啦! (而且朋友常常忘記上來拍手的說XD)

加入後,第一篇新人自介就有好多前輩留言^^

接著第一篇收到回應的文章是「上班族發牢騷-被主管神邏輯打敗

才發現當帶有生活感想、活生生血淋淋的親身經歷,得到大家的回饋時,非常開心,而且能和各位大大們有所互動,更像真的生活在Matters上的感覺~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慢慢分享自己的生活相關,也帶著更多感激跟交朋友的心情在發文、留言,並不是單單為了賺取LikeCoin,當然有更好~嘿嘿

而且第一個月就能達到單篇突破一百拍手數的文章:任務型APP網賺分享~Cashzine

我覺得好厲害好神奇,再加上後續也有其他文章破百,直接超過了NT$500的目標,真的很感謝大家!!


最後,最令我訝異的是原來我的小說有人在看耶~

@每天都有新體驗 妳的留言嚇到我了,差點感動的不知道該回什麼, 這對作者來說是最大的鼓勵,完全沒想到會有人看,感激不盡~

後來 @志工爺爺 也有留言,嚇到*2

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我只能把這些謝意化為實際的行動,通通回讚給大家,

未來也請各位大大繼續關照,互相拍手支持,我也會繼續努力發文,期待下次月報再跟大家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