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公司防疫規定很神奇

昨天提到了公司某項防疫規定,今天就來補充另一項更神奇的規定

昨天提到了公司的防疫規定有一項是「打完疫苗才可進公司上班」,今天就來補充另一項我覺得很神奇的規定吧!

因公司的防疫規定一直都是超前佈署,所以從去年以來當其他公司還沒開始居家上班時,我們公司就會提前進行分流、全員居家上班等防疫規定

今年5月台灣疫情大爆發,公司的防疫規定當然又更升級啦!

其中有一項規定是「上班日必須回報體溫」,居家上班期間一樣在家自已量體溫並上網填問卷回報(至於是真體溫還是假體溫就不好說了XD),而且請假也要填,並於上午10:10前要回報!

這下好了,不就等於我請假時,還必須要10點起床填寫體溫QQ 不能睡到自然醒了><

某次曾心存僥倖沒上網填寫,沒想到就被PM大大關注,當天下午直接接到PM大大打來的line,還問我身體狀況如何?說因為我沒有填寫,總經理在開會議時有特別詢問...

我整個大傻眼,只好每次請假都乖乖設鬧鐘起來填體溫,免得又被總經理關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