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上班都在吵架中度過😂

今天工作內容:吵架*7小時

傻眼!今天的工作內容都是吵架

1.早上跟A廠商吵架:

A廠商莫名其妙直接mail給隔壁單位的說要來我們公司測試我這邊負責的pos的功能,而且似乎沒有告知客戶

我問他測試內容是什麼,也問他要測試的東西不用調整程式,為什麼需要到現場測試?

結果對方就只回一句話說他們長官要求的...

因此我就把這件事告訴客戶,客戶表示他們負責窗口很生氣,差點打電話去罵人,請我回覆A廠商去找客戶就好,他們會處理

客戶終於有發揮他的作用了👍 結束第一回合~


2.下午跟B廠商吵架:

為了配合B廠商測試,我們前置作業都弄好了,重新跟B廠商確認測試內容,B廠商才說POS已經上線一年的功能不符合他們的規則...

又來了,熟悉的劇本熟悉的對話,這次我很快就抓到方向,簡單回覆緣由,並請對方重新提供規則,再請對方跟客戶確認是否有需要調整,也跟客戶說好,如果要調整請客戶內部也要確認好業務流程,再請外包商評估~OVER

3.下班前跟客戶吵架:

早上A廠商終於去找客戶了,但說好會負責處理的客戶,直接弱掉,還答應對方會協助測試,所以客戶又跑來問我哪天可以安排

因為我們公司規定未打疫苗不可進入,需特別申請,目前只有申請8/10,但A廠商提供給客戶的時間沒有8/10,我就回覆如果8/10對方無法,需要請外包商協助,請他們去外包商那邊測試

客戶就開始跟我吵,他覺得這屬於我這邊負責的範圍,不是外包商...

我只好跟他說此次測試需求沒有影響到現行功能運作並不是系統問題,如果一定要在我們這邊測試,請等公司對外開放再安排囉~

結束第二回合😂

工時突然很好寫,工作內容:吵架*7小時,心好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