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拉
愛拉

不自由插畫家。

重新來一次新人打卡|我是愛拉

(编辑过)

大家好!

我是愛拉!

曾經是網頁設計與遊戲企劃,現為專職的插畫家。

來到這裡快一星期了,仍在適應中。

未來的寫作方向,目前規畫有:

《插畫工作日誌》主要為工作時的心得、與客戶間的互動等等。

《不會連載的漫畫》自娛娛人的漫畫短作。

《植物觀察》生活周遭隨處可見的植物紀錄。

《圖文創作》有感而發。

《日文相關》工作時我習慣收聽日文節目,若聽到有趣的就向大家介紹囉。

以及一些雜文隨筆。


其實,一開始就打算這樣介紹。

但,我的一個壞習慣是,

下筆後會突然全部翻盤。

結果就寫出了一篇搞笑文


就像前幾天參加的活動【畫樣年華】,

原本的構想是「生死輪迴曼陀羅」,

但下筆後就變成「章魚燒」…


連我也不了解我自己。

總之,我是愛拉,今後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